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南通跻峰新材料有限公司

保温隔声材料板,电子交联隔音减震垫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常州市15厚建筑楼地面保温隔声板
常州市15厚建筑楼地面保温隔声板
品牌: BJF
规格: 1200mm*600mm*15mm
单价: 22.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100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300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17 11:23
 
详细信息

联合国卫生组织(WHO)已将建筑楼宇噪音污染定义为影响心脏疾病及精神性疾病等重要因素之一。2016年,江苏省在全国率先实行了《绿色建筑设计标准》,这一举措将为未来房地产未来品质追求指引了一个明确的方向。在建筑隔声特别是民用住宅领域,对建筑隔声要求必将逐步严格和规范,这也是房地产开发商未来需重点关注的方向。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城市高层住宅的流行,邻里之间的生活噪音给人们的生活质量带来很大的隐忧。提高居民住宅特别是高层住宅的建筑隔音水平已成为普通老百姓的严重关切和强烈要求。建筑的降噪保温不但满足节约能的需求,也为千家万户的舒适生活空间改善及和谐邻里社会的构建提供了扎实的基础。


保温隔声板除了具备普通EPS聚苯板的所有性能外,还具有如下优势:

1. 绝热能力更强(导热系数低)

保温隔声板是经典隔热材料发泡聚苯乙烯通过化学法进一步精炼的产品,绝热性能有了明显的改善。它含有特殊的石墨颗粒,可以像镜子一般反射热辐射,并且其中含有能够大幅度提升保温隔热性能的红外线吸收物,从而减少房屋的热损失。它的绝热能力比普通EPS至少高出30%,保温隔声板导热系数为0.030W/m.k-0.032 W/m.k,这就是在保温能力上远优于其他材料的原因。有助于提高能效并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

2. 防火性能达到难燃性能B级

保温隔声板燃烧性能经国家固定灭火系统和耐火构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完全能通过GB/8624-2010《建筑材料燃烧性能分级方法》B级,具有良好稳定的防火性能。

3. 良好的保温确保室内舒适。

没有不利于健康的漏风,墙上不凝水珠。保温差的墙壁不但会生出讨厌而又不健康的霉菌,而且导致严重的结构损害。

4. 节约资源,保护环境。

节约客观的原材料意味着节约更多资源,与此同时,保温有利于减少CO₂排放,从而为气候保护做出宝贵的贡献,有助于降低取暖成本,有助于更高的能效。同时使用重量大为减轻的保温板,这不仅在安装过程中而且还在整个运输物流链中降低了费用。少行驶的每一公里都为环境减轻了一份负担。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