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南通跻峰新材料有限公司

保温隔声材料板,电子交联隔音减震垫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盐城市20mm厚建筑楼地面保温隔声板
盐城市20mm厚建筑楼地面保温隔声板
规格: 1200mm*600mm*20mm
单价: 28.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100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300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17 11:23
 
详细信息

BJF保温隔声板又称BJF高性能保温板、BJF防火保温板、BJF节能保温板、BJF楼地面保温隔声一体化板、BJF硬质泡沫复合塑料保温板,通过采用多种高分子聚合物,掺加改性纳米石墨颗粒进行混炼,高压注入超临界CO_2流体,研发出一种新型的BJF硬质泡沫复合塑料保温板。


BJF保温隔声板具有阻燃性好、保温性能优良、物理性能突出等优点,是构建高性能保温防火技术体系的前提条件。与传统保温材料相比,BJF保温隔声的气泡圆度更高、泡壁更薄。重复性和再现性试验表明,其熔结性、尺寸稳定性、强度等物理性能指标均显著优于传统有机保温材料,尤其导热系数低且稳定,能够显著降低墙体保温层厚度,是节能75%及更高节能标准要求的可选保温材料之一。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