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南通跻峰新材料有限公司

保温隔声材料板,电子交联隔音减震垫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镇江市建筑楼地面保温隔声板20/15mm
镇江市建筑楼地面保温隔声板20/15mm
品牌: BJF
规格: 1200mm*600mm*15mm
单价: 21.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100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300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17 11:23
 
详细信息

21世纪的到来,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建设领域明确了必须走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新型工业化道路。目前我国已初步建立起了以节能50%为目标的建筑节能设计标准体系,不分地区执行更高的65%节能标准。而对于建筑节能,最关键的环节就是新型节能建材的使用和推广。同时,通过对新型建材的使用,建筑节能也将取得显著成效。

新型节能建材是区别于传统的砖瓦、灰砂石等建材的建筑材料新品种,行业内将新型建筑材料的范围作了明确的界定,既新型建筑材料的主要包括新型墙体材料,新型防火密封材料、新型保温隔热材料和装饰装修材料四大类。

它生产耗能低,使用中的节能效果显著。而且还具有节土、节地、环保、利废、隔热、保温、房后、质轻、减少运输费用、施工便捷、成本低廉等特点。

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我国的建材行业已成为门类齐全、规模庞大、体系完整、产品配套能力强、具有明显国际竞争力的重要原材料和制品工业,在国际市场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而随着节能建筑的广泛推广,社会对建材业提出了新的要求,市场对建材产品节能、降耗、环保指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盱眙BGL,新型节能建材顺应了节能、环保形势的发展,成为炙手可热的产品。

BGL保温隔音板的设计充分考虑到楼上的脚步、说话等声音所涉及的频率范围宽,仅使用单纯的吸音材料或隔音材料难以达到理想的效果。同时根据声波的传播特性(声波在通过不同密度的材料时都会产生反射、透射)。

南通跻峰新材料生产的BGL保温隔音板可以有效的隔绝声音的传播路径,同时能有效地避免回响的产生。保护我们的生活空间不受噪声的干扰。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