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南通跻峰新材料有限公司

保温隔声材料板,电子交联隔音减震垫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淮安市浮筑楼板保温隔声板15mm保温隔音板
淮安市浮筑楼板保温隔声板15mm保温隔音板
规格: 1200mm*600mm*15mm
单价: 21.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2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300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17 11:23
 
详细信息

产品定义

保温隔声板,也称建筑楼地面保温隔声板或浮筑楼板保温隔声板,顾名思义,是一种楼板保温隔声产品。我国房地产市场提供给消费者的一般是按初装修标准设计的商品房,隔音功能并不完善,因此,在实际生活中,许多消费者会受到噪音的困扰。而这种噪声的来源就是楼板的撞击,楼板撞击原因多样,例如楼上孩子的玩闹、老人拄拐走路时敲击楼板、拖动家具等声音,虽然是生活中平常的行为,却有可能因为楼板隔音不够而给他人带来不便。



产品特点

该材料的设计充分考虑到楼上的脚步、说话等声音所涉及的频率范围宽,仅使用单纯的吸音材料或隔音材料难以达到理想的效果。同时根据声波的传播特性(声波在通过不同密度的材料时都会产生反射、透射)。

该材料可以有效的隔绝声音的传播路径,同时能有效地避免回响的产生。保护我们的生活空间不受噪声的干扰。

采用创新型的原材料及生产工艺,解决了传统的浮筑楼板隔声材料如软木板、甘蔗板、玻璃棉板、岩棉板等存在的吸潮、腐烂、生虫以及造价高等缺点,为现代建筑浮筑楼板隔音系统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


应用范围

浮筑楼板保温隔声板是专门针对住宅楼盘、别墅、星级酒店开发的浮筑楼板隔音解决方案,由是一种高档的复合隔声保温材料。具有空气声隔音与撞击声隔声、保温之三重功能,其空气声隔音效果和撞击声隔音效果均高于19分贝,是星级酒店和住宅楼盘、别墅的最佳楼板隔音解决方案。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