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南通跻峰新材料有限公司

保温隔声材料板,电子交联隔音减震垫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建筑楼地面电子交联保温隔音复合减振垫/保温隔声垫板
建筑楼地面电子交联保温隔音复合减振垫/保温隔声垫板
品牌: BJF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2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300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17 11:23
 
详细信息

企业介绍

南通跻峰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声学技术、保温技术、洁净技术和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的全链条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经在国内分别自主投资了声学技术实验室和两个吸音材料、保温材料、隔音生产基地。

南通跻峰新材料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近代第一城——南通市,拥有国家防火、环保、保温、声学检测报告20多项。年生产能力达200多万方,产品销往全国各地。专业从事生产建筑楼地面保温隔声板、隔音减振垫等消音材料。致力于研发建筑隔音材料、吸音材料等产品,努力打造亚洲知名的专业声学材料品牌。

本公司旗下专业的隔音材料生产基地,拥有国内最专业的生产设备,厂房面积4000多平米。工厂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是国内仅有的几家大型隔音材料生产基地之一。


产品简介

电子交联隔音减振垫,是以聚乙烯为主要原材料,配以其它几种不含任何有害物质的辅料先经混合挤塑成型,通过绿色健康辐照加工技术,利用电离子辐射作用于物质产生的交联改变基料原有的结构,形成网状独立闭孔泡孔结构,生产出的高科技高档闭孔泡沫材料。其泡孔细密均匀,强韧且有绕性,隔音隔热、保温效果优异,吸水性小,回弹性、耐候性、耐老化、防霉变和耐各种化学制剂腐蚀性强等符合国际环保标准的环保功能性材料。


应用范围



A.各种运动器具:如头盔,护具,冲浪板,滑雪靴,溜冰鞋,地垫,登山包,运动包、浮水板等。

B.汽车内饰:如车顶蓬,车门内侧,仪表四周,车灯内垫片,车装音响。汽车脚垫XPE等。该泡棉具有良好的可塑性,再加上其隔热,隔音,柔软与缓冲的特性,是目前先进国家车辆内装饰首选材料。

C.日用品领域:文具,工具,医疗器械,化妆品的外包装和照相机音响的保护材料。也可用做箱包的内衬材料和家电,精密仪器,贵重物品等的防震包装和内衬材料。可全方位应用于运动鞋,功能鞋的衬材当中。

D.空调制冷领域:其隔热性和优良的成型性能也可做空调内任意成型的形状,且外形美观,性能优越。如空调保温管,隔热异形件等。

E.建筑隔热隔音防水领域,浮筑楼板隔音减振垫,地板隔音减振垫等。

F.工业垫片及工业特种胶粘制品,瓶盖垫片,密封垫片,泡棉胶带等。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