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南通跻峰新材料有限公司

保温隔声材料板,电子交联隔音减震垫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电子交联隔音减振垫/电子交联发泡聚乙烯减震垫板5mm
电子交联隔音减振垫/电子交联发泡聚乙烯减震垫板5mm
品牌: BJF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17 11:23
 
详细信息

企业介绍

南通跻峰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声学技术、保温技术、洁净技术和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的全链条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经在国内分别自主投资了声学技术实验室和两个吸音材料、保温材料、隔音生产基地。

南通跻峰新材料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近代第一城——南通市,拥有国家防火、环保、保温、声学检测报告20多项。年生产能力达200多万方,产品销往全国各地。专业从事生产建筑楼地面保温隔声板、隔音减振垫等消音材料。致力于研发建筑隔音材料、吸音材料等产品,努力打造亚洲知名的专业声学材料品牌。

本公司旗下专业的隔音材料生产基地,拥有国内最专业的生产设备,厂房面积4000多平米。工厂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是国内仅有的几家大型隔音材料生产基地之一。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