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南通跻峰新材料有限公司

保温隔声材料板,电子交联隔音减震垫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建筑楼地面保温隔声板/浮筑楼板保温隔音板
建筑楼地面保温隔声板/浮筑楼板保温隔音板
品牌: BJF
规格: 1200mm*600mm
厚度: 20mm
单价: 28.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2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300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17 11:23
 
详细信息

产品介绍

建筑楼地面保温隔声板,也称浮筑楼板保温隔声板,顾名思义,是一种楼板保温隔声产品。我国房地产市场提供给消费者的一般是按初装修标准设计的商品房,隔音功能并不完善,因此,在实际生活中,许多消费者会受到噪音的困扰。而这种噪声的来源就是楼板的撞击,楼板撞击原因多样,例如楼上孩子的玩闹、老人拄拐走路时敲击楼板、拖动家具等声音,虽然是生活中平常的行为,却有可能因为楼板隔音不够而给他人带来不便。

本产品以模塑石墨聚苯板(全称:B1级石墨模塑聚苯乙烯泡沫板,简称:SEPS)为基板,在工厂经特定工艺制成的具有保温隔声功能的一体化板状制品,简称保温隔声板,其构造示意图见下图1。


功能特点:

①底面直角槽:空气隔声、隔音减振

②L型错口缝:抗裂缝、整体性好

③顶面保护膜:增强板体保护、增加抗拉强度、增强板体与混凝土的密合性



产品实拍










性能指标



应用范围:


本产品主要应用于建筑(浮筑)楼地面,设置在建筑楼板上侧,由保温隔声板、竖向隔声片、细石混凝土保护层(内置钢丝焊接网)构成,起保温隔声一体化的作用。



施工工艺:


1.石墨聚苯板保温系统施工方法简单,有较高的系统整体性及耐久性。与钢筋混凝土楼板之间的连接不需要任何结合层,更没有湿作业,直接在平整的钢筋混凝土楼板上铺设即可。保温隔声系统基本构造应符合下图要求。


2.施工流程,现场实拍。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